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铜鼓镇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暨党员冬训

日期:2020-12-03

字号:
分享:
打印:

铜鼓镇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暨党员冬训


12月3日,铜鼓镇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暨党员冬训活动。铜鼓镇机关支部、各村(社区)党支部、离退休支部近1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铜鼓镇党委书记邓勇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特邀县委副处级组织员纪昌平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重点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的意义作用和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和内在关系。指出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本保障,要织密“结构图”,提升组织力;激活“微细胞”,提升先锋力;练好“人才经”,提升支撑力;打好“融合牌”,提升治理力。要求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毛相林》,铜鼓村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促基层治理”做了经验交流,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弘扬下庄精神、践行入党初心”的一些感受感悟。

活动还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参训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彰显共产党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