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铜鼓镇谋胜振兴,小鸡蛋撑起大产业

日期:2021-02-22

字号:
分享:
打印:

铜鼓镇谋胜振兴,小鸡蛋撑起大产业

铜鼓镇谋胜振兴,小鸡蛋撑起大产业  铜鼓镇通过招商引资培育了龙头企业——重庆田袁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效弥补了巫山县中山地区产业发展不足的瓶颈。

一是项目规划科学合理。该项目注册资本为800万元,计划占地165亩,总投资7575万元,分3期实施,建成存栏量100万羽的蛋鸡养殖示范场、年孵化200万羽的鸡苗孵化场以及配套的年产7万吨饲料加工厂、年产2万吨的有机肥加工厂等,其中,良种扩繁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属县重点项目。二是项目实施进展有序。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蛋鸡存栏量为12万羽,日产蛋量达5.5吨,年销售额约2000万元。三是项目模式带贫有力。“公司+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下可解决铜鼓镇至少50户贫困家庭的就业难题并带动周边约500户2000余人从事科学化蛋鸡养殖,以及每年为临近3个村带来7万余元的集体收益分红。为铜鼓镇建立起长效带贫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增添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