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铜鼓镇干部群众多形式收听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号:
分享:
打印:

铜鼓镇干部群众多形式收听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2510:00,铜鼓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居)支书于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全镇12个村(居)分别于各办公室组织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积极调动各村党员、村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广泛发动群众自主收看,掀起全民学习的热潮。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总书记在会上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以初心立信心,任尔东西南北风。会后,镇村干部纷纷发表感悟,谈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全力实现乡村振兴现在还要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必须再加把劲,狠抓攻坚工作落实,越到最后越要响鼓重锤,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定会率先垂范,立实业、重实干、务实工,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历经持续奋斗,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实现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伟大跨越。下一步,铜鼓镇将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多方合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