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三“注重” 提升换届选举质效

日期:2021-02-23

字号:
分享:
打印:

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始以来,庙宇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注重业务培训、注重跟踪指导、注重严肃纪律,有序推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庙宇镇已顺利完成了12个村(社区)党组织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注重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升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庙宇镇党委组织村(社区)换届指导组成员、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和镇村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开展了2期160人次的业务培训,切实把好换届政策关。

注重跟踪指导

庙宇镇党委实施“3+20”换届指导,即3个主要领导包片指导和20个换届指导组“点对点”指导,紧盯换届选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性予以消化解决,达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目的,明确重难点村由主要领导及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包村负责,全力推进。

注重严肃纪律

庙宇镇党委通过召开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会、印发换届风气监督材料等举措,坚决杜绝拉票贿选、造假骗选等干扰选举的问题发生,严守换届中的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