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高唐派出所降噪工作室:沿街整治商铺噪音污染

日期:2021-02-09

字号:
分享:
打印:



“请立即把音响关掉,噪声污染实在扰民。”“你们可以在室内放点轻音乐,一定不要在外面用喇叭叫卖衣服。”……2月7日,高唐派出所降噪工作室的3名工作人员,上街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整治。

春节临近,噪音扰民信访投诉呈上升的趋势,高唐派出所降噪工作室把噪音污染问题列入近期重点整治工作清单,并立即行动,切实加强对沿街商铺的噪音污染整治。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王德华一行,走进周大生珠宝店、希尼亚服装店等店铺。刚进店门,执法人员就对存在噪音扰民的商户进行劝解,就噪音污染相关规定进行宣传教育,宣传噪声污染对生活环境的危害同时,逐户下发整改通知书。

“耐心与商家进行沟通,督促商户自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依法暂扣其音响设备。”王德华说,这段时间,每天发放整改通知书100余份,帮助10多家经营户拆除高音喇叭和音响器材。

下一步,高唐派出所降噪工作室将建立噪声治理长效机制,对整改情况定期进行全面检查,适时进行回头看,发现一起,纠正一起,问责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