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日期:2020-06-28

字号:
分享:
打印:

红椿土家族乡: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农村地区是非法集资易发重点区域,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辩别能力,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615日上午,红椿土家族乡开展主题为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在文化广场,机关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在红椿土家族乡中心小学,机关干部利用大课间学生集中的时间,向同学们宣传什么是非法集资,让学生群体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拓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红椿土家族乡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管,加大预防和处置力度,一旦出现非法集资苗头,立即予以严厉打击,增强威慑效果,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势头,确保广大群众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