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平河乡诚信活动宣传

日期:2024-03-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平河乡诚信活动宣传

近年来,平河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不断加快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信息共建共享,推进诚信建设,不断为诚信平河不断加码赋能。

2024年3月13日,平河乡乡长对境内各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并指导经营主体一定要诚实守信,要求经营者庚急对各类商品立马进行清理有无要到期或过期食品。

2024313日平河乡副乡长欧长江在政府一楼会议室组织8个村支部书记学习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部分章节。欧乡长强调:当前各项工作要求比较细比较严,但对诚实守信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比如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的小额信贷,政府、银行和村干部前期经行催收,仍有个别户逾期;再比如给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采集收入时,也需要工作人员“两人组”实事求是的采集,要做到应算尽算,不虚算、不漏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