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平河乡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平河乡工作例会

2024年2月26日,乡长召开工作例会,安排本周重点工作,其中工作之一就是进一步推进平河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欧长江再次传达年前县发改委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乡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逐项梳理、细化任务分解,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长最后强调要求,一是相关业务科室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认真学习主管部门文件要求并请教,及时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经验做法,力争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好成绩。二是为持续优化我乡安全生产环境,特别是交通安全领域。必须强化信用监管,一是对于乡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工作之余严禁酒后驾车,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派出所、卫生院和学校干部职工也应该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同时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加大道路安全检查频次,必须严格执法,确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