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两坪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号:
分享:
打印:

    225日,两坪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所有村支书60余人齐聚一堂,集中组织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搞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两坪乡党委书记谭英俊说,今天收看了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毛相林同志作为我们身边的楷模受到表彰,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两坪群众一道,以组织振兴为抓手,以产业振兴为载体,用抓脱贫攻坚的干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该乡青峰村党支部书记刘林表示,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使我备受鼓舞。他说,青峰村自脱贫攻坚以来,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变化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工作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华家村党支部书记周继文表示,收看了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深受感动。他说,这八年来,通过脱贫攻坚工作,华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将用滴水穿石的精神,把华家村的脆李管护好、品质打造好,让村民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记者 王忠虎 龚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