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1-22

字号:
分享:
打印:

尊敬的徐涛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新建“巫山脆李”冷藏库的建议》(第112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截至目前,全县已建冷藏库15590方,库存量2180吨,其中:曲尺乡柑园村140方,可容量20吨;曲尺乡龙洞村1600方,可容量224吨。为进一步提高巫山脆李品质,延伸产业链条,今年已启动在曲尺建设3个、大溪2个以微气调包装为主的生产线,单商品化处理能力达60吨,预计7月中旬完成建设。

此复函已经刘仁鹏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153****168

联系人:刘仁鹏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