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六稳六保

[索 引 号]
11500237709457374T/2021-00007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致巫山县内外地员工的慰问信
[ 成文日期 ]
2021-02-09
[ 发布日期 ]
2021-02-09
[ 有 效 性 ]

致巫山县内外地员工的慰问信

分享:
打印:
字号:


致巫山县内外地员工的慰问信


寒风送走庚子岁,飞雪迎来辛丑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在巫山就业的市外户籍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你们怀揣梦想,阔别故土,从全国各地来到巫山,你们敢于奋斗,勇于吃苦,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劳奉献,为巫山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你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欣然留在巫山、留在岗位上就地过年,这一举动令人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和敬重。

就地过大年,距离不隔爱。巫山县委县政府为你们准备了“礼包+红包”,希望你们能在巫山安心过年。对市外户籍员工在渝参保并在巫山过年的,政府将发放不低于300元“留岗红包”,采取“先发后补”方式,由政府给予企业一次性留工补贴。各用人单位也将为你们做好留巫过年食宿等后勤保障,同时本县神女、黄岩等景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将免费为你们开放。虽然,你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过年,可在巫山,你们有更多的亲人在身边。

疫情防控还远未能结束,希望你们多多注意节日安全,在愉快的节日生产生活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节日疫情防控,参与、配合做好企业防疫防控,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为巫山的时代发展再次发出自己的声音!让我们在巫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的巫山人民关怀下,过一个新形势下温暖祥和的牛年春节。

不管将来聚散如何,巫山人民会永远铭记今日的相聚,巫山永远是你们的第二故乡,巫山也永远欢迎你们!祝你们春节快乐!祝你们的家人欢乐吉祥,幸福顺意!




                          中共巫山县委  

巫山县人民政府 

 2021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