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六稳六保

[索 引 号]
11500237709457374T/2021-00008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致巫山籍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 成文日期 ]
2021-02-09
[ 发布日期 ]
2021-02-09
[ 有 效 性 ]

致巫山籍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分享:
打印:
字号:

致巫山籍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巫山籍农民工朋友们:

大家好!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你们克服新冠疫情影响,返岗复工,奋力打拼,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真诚的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疫情零星爆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你们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年,巫山县委、县政府特别提醒您做到“四个坚持”。

一、坚持非必要不返乡。返乡路途遥远,途中所接触人群较为复杂,极大增加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如条件允许,建议留在务工地过年。如确需返乡,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二、坚持主动登记报备。返乡前,请提前告知所居住村(社区)工作生活地址、返回时间、乘坐交通工具及途经地等基本情况。返乡后,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居住(社区)报备登记,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三、坚持做好日常防控。春节期间应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不参加聚餐、聚会活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常消毒、常通风、勤洗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近进行诊疗,并如实告知外出旅居史及人员接触情况。

四、坚持关注就业信息。请关注“巫山就业”公众号,我们将竭诚提供最新岗位信息和最优质就业服务。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巫山县委

                                                              巫山县人民政府

                                                               20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