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巫山交通执法支队:落实好“七项措施” 让群众满意

日期:2022-01-11

字号:
分享:
打印:

自全县启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十大行动以来,县交通执法支队重点围绕打击非法营运、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客运秩序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工作。

据悉,主要措施包括强化区域、部门联合执法,强力震慑非法营运行为;派驻执法人员入驻车站,对中介喊客、揽客、泊点候客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着力改变违法经营乱象;重点学校设置执法岗,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维护好学生出行秩序;对扎堆候客的“摩的”予以劝离执法,大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畅通投诉举报电话,关注群众诉求,及时查处公交车赖站、出租车拒载等群众反映问题;规范管理网约车,整治网约车无证运营、线下揽客等违法行为;推行轻微违法告知承诺制,属首次违法、危害后果轻微、立即改正的,免于处罚。

截至目前,累计查处“黑车”55辆次,“摩的”167辆次,出租车服务质量案件14起,劝离“摩的”扎堆行为2000余起,确立55项首违不罚清单,办理免罚案件3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