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巫山人民医院开展重医附二院2021年度医联体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2-01-17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理念,把卫生健康工作摆在突出位置。1月14日,巫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了重医附二院2021年度医联体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上,副县长彭晓蓉发表了致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致辞中提到在附二院的帮助下县人民医院的医院规模、装备能力、队伍建设、专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内在优势日益突显,综合服务能力有了大幅提升,为推动巫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王大刚在致辞中对曾经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向其他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相关规划。随后,重医附二院医联体各分院对工作进行了汇报,互相分享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为在场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进一步提升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水平,及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