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老干部事务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9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9日, 县老干部事务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动员全体离退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精神的贯彻建议等方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进行了精炼地解读。各位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对自己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会议要求,全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持久深入地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更加注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宣传宣讲上下更大功夫,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社区、单位和家庭中大力宣传,持续保持高涨的热情、浓厚的氛围,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的宣讲员和传播者。要在开新局见实效上下更大功夫,全县离退休干部要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三项活动”和“四大助力行动”,为巫山加快建成生态优先新高地绿色发展示范区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