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云台草莓抢“鲜”上市

日期:2022-01-24

字号:
分享:
打印:


鲜艳欲滴、香甜诱人的草莓,是很多市民游客喜爱的水果。时下天气越来越冷,但建平乡云台村奶油采摘园的草莓大棚内却是花艳果红,暖意融融。今年的大棚草莓已进入初果期,游客忙采摘,商贩忙销售,只为舌尖上那一抹红艳艳的享受。

1月19日上午,记者走进云台村奶油采摘园,一股清香迎面而来,只见大棚内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白色的花朵恣意绽放,绿油油的枝叶间,不时能看见掩映着的草莓,令人垂涎欲滴。

在草莓采摘园,慕名前来的游客同样络绎不绝。大家喜笑颜开地采摘鲜红的草莓,享受冬日里的田园乐趣。“好多人都是拖家带口开着车过来的。” 奶油采摘园负责人张家富介绍,草莓从元旦节开始卖的,工作日每天有几十人过来,一到周末则有数百人,其中不少游客还专门从县城赶来,草莓陆陆续续可以卖到5月底6月初。

据了解,云台村在不断壮大草莓产业之余,还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带动周边20多名老百姓就近务工,增加收入。同时,还与企业达成共识,完善品种,逐步做大草莓产业规模,做优品质,做响品牌,让其成为富民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