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大溪乡:“大手拉小手”,共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2-04-15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爱护环境积极性,打造美丽整洁的人居生活环境,以此推动巫山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13日上午,大溪乡黛溪河社区联合大溪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保护环境齐动手”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溪乡驻居干部、黛溪河居委会党员干部、大溪小学全校师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共150余人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垃圾点、场镇街区、花坛草丛等地进行清扫。

同学们手拿夹子、扫把和垃圾袋,专注而又耐心地清除草丛、树坑中较难清除的烟头、杂物、废纸片等。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在参与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也以此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