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加强水运企业安全管理

日期:2022-04-18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水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4月15日,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水运企业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水路运输资质核查工作会,县内20余家港航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水路运输经营者经营资质检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部分水运企业做交流发言,汇报了“三年行动”及汛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应急管理到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其间,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