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龙江新区树立“门户”形象 迎接高铁时代到来

日期:2022-04-22

字号:
分享:
打印:

郑万高铁即将通车,通车之后旅客下车穿过隧道后的第一站便是龙江新区,龙江新区便成了旅客们进入县城的“门户”。为了树立“门户”形象,龙江新区正加快建设,力争以崭新的城市形象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4月20日,记者来到龙江新区看到,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路边的绿化让人心旷神怡,宽阔的道路上车水马龙,一派繁华景象。在龙江大道,工人们正在对中央隔离区进行施工。

近段时间以来,龙江新区严格按照让龙江新区生态“绿”起来、形象“靓”起来、人气“活”起来、道路“畅”起来、城市“美”起来的决策部署,对重点项目建设立下“军令状”、按下“快进键”、吹响“冲锋号”。如今,龙江新区已累计完成投资90亿元,宁江大道东段、龙江、龙水大道等11条城市骨干道路建成通车;水电气等公共设施基本建成;红叶广场已对外开放,坡坎崖生态复绿全面完成;龙水中小学实现招生;龙门街道卫生院龙江门诊部如期投用等。


龙盛公司安全部部长卢洋告诉记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我们将于4月25日前完成龙江大道中央隔离带的绿化升级,以及整个龙江新区的围挡建设,于5月10日前完成黑梁子一字路的道路施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高铁通车。


下一步,龙江新区将上下同心、通力合作、大干快干,发扬“亮剑”精神,全力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促发展,着力建设长江沿岸独具特色的宜居宜业宜游高峡平湖山水文化名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