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文化旅游委:召开“五一”节前暨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2-05-04

字号:
分享:
打印:

4月28日晚上,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委系统“五一”节前暨季度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共118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蜕变的人生》。

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蜕变的人生》

县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蒋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刘廷松分别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五一”节前暨季度集体廉政约谈、提醒。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五一”节前暨季度集体廉政约谈

蒋勇在廉政谈话中要求,文化旅游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始终坚持政治为首不懈怠、始终坚持学习为基不懈怠、始终坚持团结为重不懈怠、始终坚持事业为主不懈怠、始终坚持廉洁为本不懈怠,精度正面的“有字之书”、研读反面的“无字之书”、深度透心的“心灵之书”,筑牢底线意识、行为意识和红线意识,守好廉洁关口,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风清气正过节。(通讯员:方朝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