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龙门街道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日期:2022-05-13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积极有效处置森林火情,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5月10日,龙门街道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对风力灭火机、油锯等灭火工具进行了使用培训,并进行了实操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队员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森林火灾现场扑救的基本方法、装备使用和紧急避险知识,有效提升了森林防火队员的实战经验。龙门街道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方针,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队伍应急处置技能,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扑救队伍,全力筑牢绿色“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