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专项检查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工作

日期:2022-07-29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县今年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障工作部署,推进全县公共机构节约用电工作,7月28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县经济信息委、国网巫山供电公司对县商务委、县城管局、县城乡建委3家公共机构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公共机构组织制度建设,办公场所空调温度设置,节能办公设备采购应用,电梯电能回馈装置加装,节约用电提示标语张贴等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检查组向有关公共机构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告知,要求将节约用电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公共机构表示对检查小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节能降耗意识,营造浓厚的争创节约型机关氛围。

接下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频次,形成专项工作通报,及时通报检查结果。(通讯员:胡江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