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当阳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平安迎接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8-01

字号:
分享:
打印: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受极端天气影响,安全工作形势较为严峻,7月28日,当阳乡对场镇商超、饭店、宾馆等“九小”场所及烟花爆竹店进行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经营许可、占道经营、消防设施等。要求严格管控火源,防止明火、静电等引发火灾事故,坚决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心态,持之以恒下足功夫抓安全生产,切实提高保障安全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安全生产是发展的红线和底线,更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好当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