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政协:视察美丽宜居示范乡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05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黄承权带领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到竹贤乡下庄村和石院村视察美丽宜居示范乡建设工作。


在下庄村,黄承权一行参观了鸡冠梁、守望下庄、下庄人事迹陈列室、愚公讲堂等,深入感悟、学习下庄精神,在石院村实地查看了石院记忆馆、高山蔬菜生态基地。听取了美丽宜居示范乡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建议,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凸显优势特色。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动群众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共同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结合各村特点特色,根据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用好、用活资源和政策优势,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大力推进农村产业振兴、生态建设、人文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