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委统战部 县工商联开展“尊师重教 巫山县民营企业光彩行”活动

日期:2022-09-09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巫山县青年商会到西坪幼儿园开展“尊师重教 巫山县民营企业光彩行”活动。

县青年商会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图书、玩具、教学设备等物资用于改善孩子们生活学习环境,丰富孩子们的活动载体。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青年商会捐资助学,情系教育,不仅为西坪幼儿园送去了党和政府、民营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更彰显了县民营企业积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良好形象。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县青年商会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青年企业家,认真履职履责,强化企业责任,为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