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三月庙宇 花的海洋

日期:2024-03-28

字号:
分享:
打印:

走进三月,便走进了花的季节3月25日,风和日丽记者走进庙宇镇放眼望去,眼前呈现的是一片花的海洋。

沿着硬化的村道,伴着一路悠悠的花香,我们走进了水磨村。只见水磨水库一库碧水,映着蓝天白云,与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错落有致的房屋交相辉映,相映成趣,好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有巫峡粮仓之称的庙宇镇,每年都种植有上万亩的油菜,现在脆李种植面积也达10245亩。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金黄的油菜花、洁白的李花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据了解,水磨村现在规模发展脆李3000余亩。在水磨水库处举目眺望,遍山李花如春雪覆盖,一间间民房掩映其间,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

据悉,现正是庙宇油菜花、李花的盛花期,观赏时间可持续到4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