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巫山县福寿健大药房变更许可登记事项公示

日期:2022-05-24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市监药变〔202218

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巫山县福寿健大药房变更许可登记事项公示

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要求,对以下药房《药品经营许可证》相关许可登记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期限7天,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57687702,57680015

邮编:404700

通讯地址: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祥云路104

巫山县福寿健大药房行政许可及登记事项变更:质量负责人由马畔存变更为张碧燕。

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23日    


根据《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开办药品零售企业,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必须无《药品管理法》第76条、第83条规定的情形。

76条规定:从事生产、销售假药及生产、销售劣药情节严重的企业或者其他单位,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十年内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

83条规定:违反药品管理法规定,提供虚假的证明、文件资料、样品或采取其他欺骗手段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或者药品批准证明文件的,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或者撤销药品批准证明文件,五年内不受理其申请,并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