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巫山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巫山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拉练服务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4-04-15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巫山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

拉练服务单位的公告

按照《重庆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自然灾害防治专项指挥部2024年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渝减办〔2024〕6号)要求,我县拟开展巫山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拉练,全方位检验我县森林火灾扑救应急救援能力。现对巫山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拉练的策划、舞台搭建、影视制作、会务、劳务、杂项等服务事项公开比选购置,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报名。

一、报名内容

合同包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保证金

(万元)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备注

巫山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拉练的策划、舞台搭建、影视制作、会务、劳务、杂项等服务事项

15

1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项目预算金额15万元以内(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共同出资)。

三、报名资格

报名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报名及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24年4月16日—4月18日,未按规定时间报名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18日17:30。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巫山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23-57682096  15334577333

地  址: 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27号

六、比选时间  

2024年4月19日

七、比选地点

巫山县应急管理局(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27号)

巫山县应急管理局

202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