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巫山脆李“产业大脑”建设项目的申报指南

日期:2024-04-16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巫山脆李“产业大脑”建设项目的申报指南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4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45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脆李产业发展需要,支持建设巫山脆李产业大脑项目。

一、项目内容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项目申报主体须为工商注册地在巫山县,并从事数字化开发、应用的企业。项目实施主体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申报主体提供经营主体相关证照材料。

2.具有软件系统开发资质。

3.企业财务健全。

(二)支持项目

项目名称:巫山脆产业大脑建设项目

2024年主要建设内容: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大数据技术继续打造巫山脆李产业大脑,基本建成脆李产业数据资源仓、大脑能力中心和应用管理中心,形成可复用的能力应用组件、知识组件和工具组件,为政府侧提供生产经营应用场景数据分析决策和预警能力,为企业侧提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应用场景数据分析和预警能力。

(三)补助资金拨付

补助资金:实行全额补助,补助资金120万元。项目评审通过后签订合同,按合同约定拨付资金。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申报,递交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交一式5份。

2.申报时间。本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422日,材料递交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3.项目评审。由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实施主体提交的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4.资料报送。巫山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平湖西路402号)联系人:黄勇,联系电话:023-57613361

巫山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44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