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巫山: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5-07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打造公平、有序、诚信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学习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相关政策理论;县教委、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就本部门双随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工作上要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计划抓好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抽查计划。理论上要培训到位,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对执法一线干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政策学习和培训力度,强化政策知晓、理解和运用。行动上要统筹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共同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任务。

县发改委等16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