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0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审议《巫山县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送审稿)》《巫山县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巫山县县乡道公路网规划(2022—2035年)(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巫山实践为引领,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坚持预防为主、以基层为重点、中西医并重,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转模式,全面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实现城乡居民就近享有便捷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化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编制好本部门、本行业的整合建设总体方案,紧密围绕民生保障、惠民服务等涉及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需求为主,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强化法治、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治理更有效,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

会议指出,公路是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是方便群众出行,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载体。要着眼扩容加密,全力推动公路网一体化发展,全面完善高速公路网,提档升级干线公路网,加快建设农村公路网,打造三峡库区特色“产城景”公路,促进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市政府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作清单》《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的通知》等;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