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付嘉康走访联系企业 推动“千名干部进万家企业”活动深入开展

日期:2022-05-16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深入重庆鼎立元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市神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香舍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巫峡神女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部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每到一处,付嘉康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和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化危为机,积极应对挑战,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付嘉康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千名干部进万家企业”活动,落实好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主动深入企业、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宣传好、落实好各项助企惠企稳企政策,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规律、新常态,转变思路、开阔视野,主动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多元拓展市场渠道,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