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东西协作谱新篇!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在烟台正式成立

日期:2022-06-20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烟台两地情,东西协作谱新篇。6月17日,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揭牌仪式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烟威旅游集散中心B座举行。这是继东西部消费协作升级版平台——“巫山人家”后的又一创新项目和举措,标志着巫山烟台两地协作创新发展再谱新篇章。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王松杰和巫山县委书记曹邦兴、烟台市牟平区委书记殷锡瑞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牟平区养马岛是烟台市重点打造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网红度假岛,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位于养马岛烟威旅游集散中心B座,占地200平方,馆内设置有巫山城市介绍、旅游推介咨询、农业副产品展销等功能区。  


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的成立,源自于烟台与巫山的深情厚谊,是“东西协作显真情,烟台巫山一家亲”的又一硕果。同时,借助养马岛每年近千万的游客流量,向游客宣传推广巫山的美景、美食、美物,将其打造成巫山在烟台乃至山东的城市形象宣传推广中心和窗口,以及两地消费协作“升级版”平台,全面深化两地旅游、商务、农业等合作,从而形成良好的消费协作循环发展。

县领导刘海燕、翟小满、王军、林福云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