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优化服务 加大保障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优化服务

日期:2022-09-05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在国网巫山供电公司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加大电力保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付嘉康一行先后来到供电营业大厅、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全县电力供需、用电负荷、电网运行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对公司在今年迎峰度夏战高温、防山火、保供电时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付嘉康指出,保证电力安全、稳定、充足供应,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希望国网巫山供电公司继续做好稳电保供工作,持续抓好电网建设,确保满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强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增强客户用电安全意识;持续推进农村电网和城区配网升级改造,提高电网供电能力。

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电网建设,解决电网发展中的难题,为城市用电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希望国网巫山供电公司在光伏、风电新能源的开发方面多做一些谋划,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和创新链建设。

当天,付嘉康还参观了“自助者天助、奋斗即幸福”党建示范基地。

县领导王军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