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巫山举行第十六届巫山国际红叶节 暨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筹备会

日期:2022-09-09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6日,县委书记曹邦兴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筹备会。会议暂定红叶节、艺术电影周于11月26日开幕。

曹邦兴指出,巫山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红叶节、四届艺术电影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既提高了巫山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又助推了巫山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和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要持续唱响红叶品牌,壮大节庆经济,把本届红叶节及艺术电影周办好、办出特色,助力建设长江三峡黄金旅游带核心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曹邦兴要求,要凸现时代主题,体现巫山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果。要以精致、精细、精巧的表达手法,充分展示、宣传巫山旅游产品,形成新的消费热点。要利用“铁公水空”综合交通枢纽,开发新的旅游市场。

要综合利用各种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旅游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氛围。

要利用红叶节充分展示一系列冬季旅游产品,推出三峡里·竹枝村、宁江渡、神女祠等新的夜经济消费区,构建新的消费场景和旅游打卡地,把消费和打卡结合起来,让游客吃得开心、看得舒心、住得满意。

要精心策划,办好红叶节、艺术电影周开闭幕式重要节点活动,力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和谐,把红叶节、艺术电影周转化为推动巫山旅游发展的助推剂。

要强化组织领导,本着安全办会、节俭办会的理念,立足“政府搭台、市场唱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充分体现巫山办会办节的水平。

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接待等工作,将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和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办成一场高质量、高品质的节庆活动。

会上,县文化旅游委汇报了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总体方案;县委宣传部汇报了第五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活动方案等。

县领导付嘉康、邓昌君、黄勇、水韦梁、王国琼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