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风险防控 巩固巫山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日期:2022-09-30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暨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嘉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庆期间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宣传片》。

付嘉康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向好,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巩固全县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付嘉康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全方位、拉网式、动态化开展隐患排查,严防死守道路交通、消防、燃气、旅游等领域“两重大一突出”,落实落细管控措施;要持续推进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八项工程”建设,发挥好基层网格员盯守监测作用,强化先期预警意识;要适时开展疫情防控明察暗访,尤其要督促各景区景点、餐饮住宿、车站码头、机场等人员流动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抓好安全工作,落实责任是关键,要层层上紧扣牢责任“链条”,以党政领导履职、部门监管执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当前,国庆节即将来临,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力量,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值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证通信畅通,加强政府系统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切实筑牢夯实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县领导王春梅、水韦梁、乔澍、雷兵、杨苹、罗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