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巫山新闻

巫山旅游宣传营销走进青岛

日期:2024-03-19

字号:
分享:
打印:

春回大地、共赴山海。3月18日上午,巫山县旅游营销北部工作组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举行了旅游宣传营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得到了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旅行社协会和青岛市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 

重庆巫山旅游营销座谈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巫山旅游宣传片《你见过怎样的巫山》。巫山县地处长江三峡腹心,素有“渝东门户”之称,是重庆市最东边的一座“边城”,旅游资源却得天独厚:拥有全国首批5A级景区——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5个4A级景区——巫峡·神女景区、文峰景区、天路下庄景区、三峡之光·情境夜游、巫山县博物馆,世界自然遗产地——五里坡大峡谷。 

为全面加大巫山旅游营销力度,进一步开拓巫山旅游市场,发挥旅行社市场主体的宣传促销优势,巫山旅发集团马林明在现场对营销政策进行了讲解,期待两地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合作交流,互推互送旅游资源,共同打造青岛——巫山景点旅游精品线路,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资料图)

各旅游企业代表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将精心策划、精准施策,做优做美旅游产品,做实做细旅游服务,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让巫山成为人人心仪向往的旅游胜地。下一步,青岛也会适时组织人员赴巫山宣传推介青岛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巫峡·神女景区。(资料图)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表示此次巫山旅游宣传营销座谈会来到青岛,对两地加深文化旅游合作、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促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携手谱写文旅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广阔发展前景和空间,相信两地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增强。

县政协副主席黎锦华表示座谈会旨在大力宣传推广巫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推动青岛与巫山两地文旅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快更好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两地文旅产业的共同发展。行到巫山,风景正好,相信青岛与巫山的合作,会吸引更多的青岛人了解巫山、走近巫山、热爱巫山。最后,诚挚邀请大家一起到巫山领略胜景迭出、江山如画的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